close

1

用餐時間:2015/3/1

以前和朋友聚餐吃飯都要找新奇好吃的、特別的、沒吃過的餐廳,

但在大家開始有了孩子之後,變成快速方便的、空間適合小朋友的餐廳(特別是不受控制的小小孩們),

這次因為有兩個小寶貝同行,所以找餐廳的任務就交給Q麻,

老實說每次看他們帶著小孩吃飯我和四格都會想說"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阿!!!!!"

2

3

洋朵的外觀是一座城堡的樣子,外面有個平台及魚池,

當天我比較早到,看到滿多小朋友對這魚池充滿興趣啊(但我忘記裡面到底有沒有魚了)

4

進到餐廳裡面會先看到櫃檯接待處,空間設計滿大的,感覺很富麗堂皇,

特別是中間那一大盆花卉造景非常吸引人注意!

5

櫃檯對面等候帶位的沙發區,

有些餐廳人一多候位時間比較長,客人通通擠在門口曬太陽,

如果加上帶小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那感覺真的很不好(真的不是因為我是比較驕的孕婦)

所以個人覺得洋朵設計這一塊空間實在很棒!!我們結完帳離開前還在這裡拍了大合照!!!

6

7

終於進到用餐的地方,空間非常寬敞,雖然桌數多但挑高式的裝潢讓視野感覺不擁擠,

桌與桌之間也有稍微隔間,有帶孩子的客人也不用怕打擾到隔壁吃飯!

後來去上廁所才發現後半部也滿寬敞的,能容納很多人!

8

我好喜歡那盞吊燈,覺得好適合裝在古堡裡整個氣派阿!

樓梯上去二樓似乎有個獨立的小包廂,但是室內還戶外我就不清楚了!

9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是吧台旁獨立的座位區!(個人很愛這一張拍出來的感覺,是文青啊!!!)

可能因為我們帶小孩需要加兒童座椅所以坐到這一區(旁邊有兩三桌小桌的客人也都是帶小孩)

四格坐在這裡很高興,因為他說可以看見進來的每一個人!

10

實木打造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啦!色調很溫馨沉穩,在這種地方用餐坐一個下午都不會覺得膩!!

我一就座就立馬研究菜單,孕婦餓不著阿!!!這裡的選擇種類非常多,我看了很久才有辦法決定要吃什麼...

11

排餐

12

13

超多選擇的義大利麵以及焗烤、燉飯

15

升級套餐似乎是必備的選擇,原本我們是要升級一套就好,

但發現單點飲料沒有比較划算,最後還是默默兩份都改套餐!

14

PIZZA

16

還有早午餐可以選擇唷!!我原本滿心動想要點班尼迪克蛋,

但我們約的是下午兩點這不上不下的時間,我怕餓死所以放棄!

17

單點的飲料(看了看單價還是覺得套餐划算阿!!) 

18

開水,我一開始還問四格這是裝飾還是可以喝?

通常都是放檸檬片可是這是加兩顆小蕃茄阿!(是說小蕃茄也沒切開會有味道嗎?)

19

20

今天兩位小朋友,餐廳還有提供專用餐具給他們使用,服務生還很可愛的讓我們選顏色,

這裡不得不說服務生真的很重要!!!!!

當天服務我們的另一位服務生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身體不舒服,

講話聲音超級小聲臉也很臭,送餐時根本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每送一次就要問一次,重點是問了她回答的聲音我們還是聽不到,他每上一次菜我們八個人就面面相覷一次,

這真的要再加強訓練!實在是很無言!

所以以下菜色我是照結帳單用猜的啦!!哈哈哈!

21

凱撒沙拉

22

和風沙拉

沙拉表現的算中規中矩,主要就是醬料不同,還有一個是千島醬!

23

麵包,印象中熱呼呼的好好吃,我一下就吃光囉!

24

蔬菜湯

25

玉米湯

個人偏愛玉米湯,還和四格搶著喝,蔬菜湯沒什麼印象了,極為普通!

26

乳酪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四格點的,他覺得乳酪味太淡,也吃不出什麼特別蛋香味,

奶油醬汁吃到後來有點膩,有點可惜,但這是店家的人氣料理唷!

27

我的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一開始我就鎖定要蕃茄醬汁,

酸甜酸甜很開胃,還算不錯,份量也滿多的!

還有晚到的朋友點了亞馬遜海鮮義大利麵,配料很豐富,但我沒拍到!

28

焗烤奶油雞肉燉飯,這道我吃了一口,燉飯煮的很棒,很香濃,四格很後悔沒點!

30

焗烤茄汁紐西蘭小牛筆管麵,其實這道跟我的很像,但加了焗烤比較收汁口感也感覺比較好!

熱呼呼的焗烤跟茄汁很對味!!

29

鴨胸燉飯,Q麻說好吃!!我不吃鴨肉所以沒吃!

建議大家可以從焗烤下手,同行的朋友說焗烤吃起來都不錯,我吃了一口覺得相較下來義大利麵顯得比較普通!

所以在我們心中的排名是焗烤>燉飯>義大利麵,特別是焗烤奶油雞肉燉飯大勝出

31

奶酪

32

蜜梅凍

33

焦糖布丁 

三款甜點都不錯,特別是奶酪,還搭配上巧克力碎片做成小盆栽好可愛,

布丁也很香濃,上面的焦糖烤的恰到好處,好吃!!!

個人喜愛奶酪>布丁>蜜梅凍

飲料部份就極為普通了,我們一群人點了熱港式奶茶、熱柚茶、冰咖啡、沖繩奶茶、蜜梅冰茶、蜜香蘋果茶,

但都對飲料沒什麼印象(連照片都沒拍),就是一般套餐會搭配的飲料,沒什麼特別!

 

整體來說洋朵很適合聚餐人多時去,因為他的空間夠大,也有停車場算滿方便的,

但餐點內容就沒有那麼吸引我再訪囉!!

題外話

因為有兩位朋友比較晚到所以比較晚點餐,等他們餐點送上來時小小孩們已經有點坐不住,

只好讓他們在我們座位旁邊走來走去,結果後來被服務生說太吵我們只好匆匆離開!

要帶小小孩的爸媽們可能要再注意一下囉!!!

附上店家資訊囉!!假日前往記得要訂位!

 

洋朵-桃園國際店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7號

03-217-17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朵 桃園 洋朵庭園餐廳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