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用餐時間:2015/2/1

前陣子因為新婚夫妻放大假很閒,造訪了一些第一次嘗試的店家,隨手食記也累積越來越多...

希望在阿肥出來以前能寫完,然後做完月子老娘就有藉口可以立馬大吃生魚片大口喝酒!!!!!

這家店是三峽人氣非常旺的店,四格的朋友從瑞典回來大概也非常想念生魚片,所以約了大家來這家店用餐(聽說他連吃兩天日本料理啊!),

我聽到日本料理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四格原本不給我跟(因為孕婦還是盡量避免生食比較妥當),

但在我死纏爛打還特地上網找菜單,並且再三保證我只會吃其它熟食的情況下,如願成行啦!!

4

2

朋友說無法訂位要現場排,五點開始營業我們五點半左右到達現場就看到如此洶湧的人潮!

幸運的是我們人很多,空出來的剛好是大桌,所以我們排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進去用餐囉!

3

在等待帶位入座的同時看到門口這位非常有"尬此"的店員在引導排隊人潮,

店員會先給菜單然後要求排隊的人派一位代表就好,其它到旁邊等!

門口有個小黑板會寫當日限定菜色,若沒了店員會畫掉!

他還會三不五時大喊說茶碗蒸剩最後五個、大蝦剩兩份之類的(於是朋友邊排隊邊很緊張的叫我們畫菜單)

5

6

門口就可以看到新鮮活跳跳的龍蝦、螃蟹之類的,客人真的多到滿出來連外面都擺了兩張桌子喔!

7

一進去會先看到壽司生魚片的出餐台,每個師傅看起來都很忙,

不斷聽到他們大聲吆喝著什麼好了什麼要做,

8

結帳櫃檯旁就是熱湯的出餐區,

這家店滿妙的,就是廚房竟然設在入口處,讓等候的人看到聞到會覺得非吃到不可啊!!!(這是不是一種策略?)

但因為結帳的客人、準備進去用餐的客人還有送餐的店員都必須經過這一區,所以門口真的非常雜亂跟擁擠,

建議大家進出快速通過,一方面怕燙到一方面也方便工作人員送餐囉!

9

10

一樓用餐區空間滿大的,雖然高掛的燈籠還有假櫻花樹試圖營造出日式風格,

但人一多整體其實還是鬧轟轟的台式餐廳啦(笑)!!

除了開放式用餐區旁邊還有包廂的位子,不知道要不要先訂位,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問看看!

11

我們被引導到二樓的包廂,這間包廂內有三張大圓桌,滿適合公司團體聚餐。

12

13

牆上也有一些裝飾小物,這裡感覺像日本超大居家型的居酒屋,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氣派的造景,但利用小物營造出來的是另一種特殊的台式日本風格!

14

剛剛在樓下已經點好菜單,跟一大群男生出來吃飯,除了總是會點滿一桌子的菜之外,

就是沒有空好好拍照食物就被消滅了!!

但日本料理也是要趁新鮮趕快吃啦!就稍微介紹一下囉!

15

這完全是拿來塞牙縫的吧!!一群大男人只差沒一人點一個丼飯吃了...

16

炒烏龍是四格幫我點的,因為他怕我什麼都不能吃會沒吃飽,事實證明如果一個人吃完這一盤就會吃 太 飽!!!

但口味不錯!烏龍很Q彈唷!

車大蝦沙拉個人覺得CP值不高,因為一份就只有一隻蝦子,一口被吃掉後剩下的生菜根本沒人動...

19

這道沙拉也是點來佔位子的,哈哈哈!!

17

網路上很推這一道,飯的確炒的粒粒分明又很香,建議大家一起點一人吃一點才不會膩...

章魚醋的章魚都好大一片啊!我超愛章魚醋的!!(覺得酸酸開胃)

18

肉串烤得不錯,醬不會死鹹,但我因為太晚吃肉有點冷掉變得比較硬,建議大家一上桌就吃!

20

21

今天的主角上桌啦!!!!兩艘華麗的大船端上來大家都忍不住驚呼!!

生魚片切的很大方,而且看起來超級新鮮又好吃的啦!!

我默默用哀求的眼光看著四格然後一直吞口水,他吃完一塊生魚片後覺得很新鮮,所以讓我吃了兩三塊!

我還有吃到甘貝,真的好甜好好吃喔!!!(覺得完全值得了整個大滿足)

不過因為我們太貪心了點了滿桌子菜,加上男生們還有單點丼飯,所以其實都已經八九分飽了...

解決這兩艘船花了一些時間呢!!

22

被大家狂推來推去的烤飯糰,沒人承認是誰點的!

23

我因為好奇而點的招牌鍋渣,吃起來像肉圓的口感,簡單一點說就是肉圓版炸碗粿....最後也沒吃完!

遺漏沒拍到在排隊時因為聽到所剩無幾,所以我們餓死鬼的點了五碗的茶碗蒸還有味增湯,另外還有一些炸物之類的...

建議這裡還是要人多一點來吃才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菜色,兩個人的話可能點三道菜就飽了...

不過超級最推薦生魚片!!一定要點來吃喔!!

24

用完餐出來門口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阿!!!!

印象中我們十個人吃了三千多約四千,在日式料理來說算滿平價的!

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但上菜速度很快,不用擔心來不及,一群人大男生最後都真的吃到撐了!!

吃完可以去附近三峽老街光光消化一下!!

附上店家資訊(有停車場)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電話:02-26732388(朋友打去是說不接受訂位唷!)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30 假日16:30-24:00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