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都快長草了吧!

打開編輯紀錄才發現當初整理好這照片上傳完我就去生阿肥了!!

然後過了一段水深火熱的日子壓根忘記還有文章沒發完,

每天跟阿肥玩耍佔了我大部份時間,但看著他慢慢長大真的很有成就感,

之後有空會發一些文章分享心得囉~

 

回到正題,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家老店,四格說從他高中時就開始吃,

後來我們去西門町約會也常常吃這家,是一種太久沒吃會想念的老味道!

2

價目表,種類選擇其實非常多,但到排骨店不吃排骨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吃了那麼多年我還是只吃過排骨飯跟排骨麵!!

大推排骨系列~這是我心目中目前第一名的排骨飯阿~~~~~~

3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老闆在炸排骨跟煮麵...等等,香氣撲鼻而來真的滿邪惡的~

5

排骨現炸所以比較慢,通常飯會先上來,

每次還沒送餐時四格都會一直望著旁邊的人吃飯(是有多餓?)

桌上有提供幾種簡單醬料,但我都沒用過啦!!原味就很好吃了~~

8

主角排骨登場,我特別把排骨翻過來照側面是因為想強調它並沒有裹很厚的粉去炸,

真材實料而且表皮非常酥香!!肉應該有醃過有種獨特的滋味,

炸的時間也拿捏很好肉汁完全鎖在裡面,外酥內軟真的是會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完的排骨!

6

飯的套餐,有湯跟簡單的飯菜!

7

排骨麵是傳統的醬油口味,走簡單清爽路線,沒有任何過多的調味,但一口麵或飯一口排骨就非常夠味且滿足!!

S__26345773  

有到西門町的人可以去試試這家便宜又實在的排骨飯,

用餐時間可能還要等一下才有位子唷!!!但翻桌率很快不用擔心!!

電話:02-2331-258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武昌誠品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