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3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默默就20週囉,懷孕至此已經過了一半日子!!

有時睡一睡會忽然驚呼:不是昨天才8W還在考慮要不要上班嗎?怎麼就過一半了...

老一輩都說我滿藏肚的,外表上還沒有很明顯的看出肚子,

衣服部份我也還在穿懷孕之前的衣服(是說我以前也很愛買娃娃裝這類比較寬鬆的衣服就是)

不能弄頭髮、衣服就是那幾件輪流穿讓我覺得自己有點糟,但在路上看到漂亮衣服又覺得暫時不能穿...

此時真的需要老公多誇耀讚美一下,才能恢復孕婦的信心啊!!

 S__17170573

這時我胖了五公斤,阿肥490g,

四格不太喜歡我把阿肥的照片PO出來,他說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給人家看他女兒!(哈哈哈爸爸很有事)

但我還是想簡單紀錄一些懷孕的這些日子,以後給阿肥看看媽媽多辛苦...(媽媽好像也很有事)

四格一看到超音波照片就說鼻子那麼挺一定像他!

S__17170572

 

第四次產檢還是不肯露出正面來,只好拍拍她的腳丫子了!

每個晚上我都逼四格跟阿肥講一些話,他老爺永遠都只有說,阿肥!快睡覺!!!!

 

這段期間我拖著四格參加很多場媽媽教室,換了好多禮物(之後會發文介紹)

四格是對媽媽教室非常不熱衷的爸爸,他覺得老娘都是貪小便宜為了禮物才去那浪費時間(好啦...我是!!!),

但有些課程其實對心裡建設還滿不錯的,一開始我原本覺得生小孩很可怕,

但幾堂課下來默默覺得自己大腦更新到可以接受了!

cats

從懷孕到現在我都沒有按過網拍,但這次忍不住買了阿肥的兒童節禮物,

讓我想起每次在車上都會聽到廣播說:以前都是搜尋精品百貨,現在都是搜尋小丁婦幼這台詞...

想不到老娘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

1 

#一向怕冷的我變得很怕熱,一熱就覺得要暈倒的感覺 

#饑餓感減少很多,但某天半夜我忍不住起來吃葡萄乾,邊往嘴裡倒邊說自己好像酷斯拉,我們都笑翻了!

#網路上說芝麻粉跟起司球對補充鈣很好,所以我也去買來吃了,但吃得很懶散...

#開始研究一些生育補助的相關資料,lucky的發現自己符合勞保生育補助好開心!相關資料可以參考(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生育給付簡介)

 

阿肥,在媽媽肚子裡也是要祝妳兒童節快樂唷!要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育給付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