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就算結完婚還是很喜愛看這些東西?

然後時常會有

「哎呀!為什麼我結婚時沒發現這些?」

或者

「厚~能再來一次我就選這個!」

這種念頭出現!

這時候我都會糾纏四格逼他跟我一起惋惜,他時常一付"妳到底想要怎樣"的臉看我

之前其實發過喜糖跟二進小物的文章了,然後其它照片就隨著新娘變老娘一直懶得整理拖到現在,

身邊朋友又開始另一波結婚潮陸續詢問我的婚禮小物細節,姐乾脆一次發文比較爽快囉!!!

這些可都是我當年不眠不休千挑百選才選中的小物唷!!

 

1.姐妹禮-馬卡龍鑰匙圈

2

這是我專門為身邊好姐妹(兄弟)訂做的馬卡龍鑰匙圈,除了感謝他們一路的陪伴之外,

也希望他們這輩子都好好記住老娘結婚這一天(是說誰要記得?),是感謝他們這一天大力的幫忙啦!

3

因為姐妹們有男有女,所以我選了各種不同繽紛的顏色,製成鑰匙圈他們可以隨身攜帶比較實用!

4

5

這馬卡龍質感非常精緻,最貼心的地方是可以自己選配件,緞帶上也可以印上自己想要印的字,

我印了We got married跟結婚日期在送給朋友的鑰匙圈上(原本是打算印我的名字逼他們使用但被狠狠拒絕了!)

另外我訂製了兩個是印上我和四格的名字與結婚日期,我們一人一個來當做紀念,

(但我的在新婚後不久掛在包包卻不見了,是說有人揀到我的名字可以拿來還我嗎?)

 

2.探房禮-蜂蜜小熊組

6

6-2

這個組合是我自己超喜歡的!!當時上網搜尋超久,會準備這個禮物一開始是為了我的花童,

想說小孩子應該比較喜歡能留下來的玩偶(還是只有我自己很喜歡?)

6-1

盒子也是自行DIY的唷,寄來是平面,diy還滿簡單的,

大紅色外加囍字拿出來就覺得超級喜氣,小孩子一人提一盒剛剛好!!

6-3

除了兩個花童之外我有多準備,後來就給親戚的小孩當作探房禮物提回去啦!!

 

3.捧花禮-米妮筷子筷架&小兔筷架

8

上台抽捧花的都是我的好姐妹,當然也希望她們都能找到幸福接力下去,

所以這部份我選擇有諧音的筷架(快嫁),但傳統古板的筷架我不喜歡,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米妮(大蝴蝶結)超級可愛!!!

(我自己也偷留一份,哈哈哈,顯示為什麼都想要的新娘)

7

小兔筷架是我一開始額外準備給伴娘的小禮物,兔子造型簡單又大方而且成雙成對滿討喜的!

 

4.簽名筆&筆座

9-1

簽名筆是我自己手工diy做的,原本要從網路買,但覺得好貴,

自己做起來一支成本大約20元左右,做法很間單而且成品超可愛的阿!(有人會想看發文嗎?)

我在訂婚前一天晚上趕工做了十支...(逼死自己的新娘)

9

筆座就完全是滿足新娘自己的私欲,可愛的筆要有可愛的家,

婚禮當天擺在簽名軸旁邊也可以當裝飾,還拜託收禮金的朋友幫我看好!!多怕不見!!哈!!

 

5.二進小物-巧克力棉花糖

IMG_3127

IMG_2296

這個上次介紹過了,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棉花糖,看到那麼可愛又繽紛的顏色當然立馬下訂,

我訂的這款口味草莓口味不會很甜膩,意外的好吃!! 

原本是想放在桌上當迎賓禮一人一支,但一輩子結一次婚老娘想享受被簇擁的感覺阿所以當成二進小物發送!

S__6529030 

我結婚時只有上面一般的基本款,想不到後來出了超可愛的造型款呀(是說可以為此再結一百次嗎?)

卡通造型真的很讓人尖叫,朋友結婚就用這,一出場馬上被搶光超可怕的!

重點是單價出乎意料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因為之前查手工餅乾都四五十起跳,這可是說非常便宜!

 

以上就是我的婚禮小物大集合囉~

 

其它婚禮相關文章

❤讓大家感動的婚禮驚喜影片

❤讓我化身浪漫公主的華麗禮服及幕後大功臣-訂婚篇

❤如何安排婚禮指定曲

❤好的婚禮主持人真的不一樣

❤連大男人都征服的二進小物與甜蜜喜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