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63     

我一直想要在婚禮上整四格(是有多討厭他?哈哈)

因為他一直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跟我求婚,但據我的觀察他根本什麼都沒準備,

我們開始籌備結婚事的那陣子,我時常問他:阿你不是要跟我求婚?

這時不管是在吃肉羹麵、還是在開車、逛夜市,他都會立馬說:喔!老婆嫁給我吧?(耍無賴就是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新娘做驚喜影片讓老公在婚禮當天求婚,

心中警報立馬大喊"就是它了",激發起我無限靈感,讓我拋開成長影片用三天快速做好驚喜影片,

請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驚喜影片囉!!!!

  

其實做完影片後我內心原本有點小擔心,像四格那麼ㄍ一ㄥ又害羞的人,

在台上被拱著求婚他會不會不肯就範哭著跑走?,那我不就糗了!!

當天在台上看影片時他一直轉頭跟我說:妳..妳..妳整我!!!!?我怎麼不知道妳有做??(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來參與的每位少女朋友在看這段影片時都哭的希哩嘩啦,

想不到我會製作出如此感人的東西(平常太不正經了)!

10511442_490377514431084_1200705321663082631_o

DSC_6083

DSC03099

然後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四格完全配合而且搏命演出啊!

在他跪下求婚時大家也非常嗨!整體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四格還說了讓大家笑翻的求婚辭詞,這我目前就自己私藏囉!有機會再分享)

56389

送客時還有很多朋友跑來跟我說:妳超威!!妳的婚禮是我參加過玩最大的一次!!(好險新郎沒有當場腿軟悔婚)

真的很慶幸當初我有決定要做驚喜影片,還順利騙到求婚了!!

也算是如願以償啦!!!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