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22  

籌備婚禮過程中,搬東西進新房真的是讓老娘最憂愁的一件事,

為了減輕整理房間的煩躁,我還不小心吞了兩罐品客結果體重又上升一些些...

一開始在規畫擺放空間時,四格很大方的跟我說:就留兩個抽屜給我就好,其他都給妳放!!

因為媽媽有交代,新娘子剛嫁過去一兩個禮拜都要穿新衣服,

原本很擔心沒地方可以擺的我聽了四格的話立馬心花怒放,迅速打開網頁盡情下標,

就這樣一袋又一袋的衣服疊滿我的床頭,我也沉浸在擁有許多新衣服的喜悅之中。

82064 

婚禮前一週五斗櫃和衣櫃都陸續送進新房,大家催促我們趕快將房間整理好,

我也打著我的如意算盤想說把新衣服都帶過去,反正櫃子那麼大,通通掛起來也沒問題!

誰!知!道!

整理衣服那一天我們先整理四格的衣服,他說要先清出空間讓我擺我的衣服!

結果他老爺先把西裝類通通掛在左邊的衣櫃(滿了),

然後把一般外套掛在中間上層的衣櫃(三分之二),把長袖折進中間下層的抽屜(三抽佔了兩抽),

再把當兵紀念性質但之後根本不會穿的衣服放進右邊底下的隔層(一層),

最後還拿短袖T-SHIRT放進五斗櫃抽屜,(五抽佔了兩抽)

然後轉過身來用非常大方的口吻跟我說:剩下的位子通通給妳擺唷!!!!

說好的只佔兩格抽屜的那位先生呢?難不成當初是我自己聽錯其實他說的是只給我兩格嗎?

但兩格小抽屜是當老娘只帶內褲來嫁人嗎?以後都穿內褲就好了啊!!!!

我先忍住內心快要爆發的小火山(因為我婆婆也在房間內幫忙),默默把我的外套拿出來掛在中間的衣櫃,

我才放第一件,四格就馬上說:搶位子啊妳!!!!

好啊你~好啊你~好啊你!趁你媽在所以在那唱秋嗎?

老娘非常有修養先裝做沒聽見(因為我婆婆依然還在房間幫忙),

這讓我想起去拍婚紗照時四格也說他不是主角,我開心就好,

結果挑照片時猛挑他自己超帥的照片,完全沒在CARE新娘臉看起來很胖這件事!!

但衣櫃這件事是身為網拍下標女王的我絕對不能讓步的啊!!

不然一不小心手指失控,那些滿出來的衣服我是要堆我公婆房間嗎?

等我婆婆走出去(是的我一直在等)後,我立馬把衣服一丟坐在沙發上說:都給你擺都給你擺!!!老娘不摺了!以後把我衣服都丟地上就好啊!

這舉動才讓我爭奪回三格抽屜的地盤。

剩下一格空抽屜,我們協議好等之後再來處理怎麼使用,

結果兩天後到四格家,我婆婆忽然很客氣的跟我說,

那格空抽屜他先擺了四格晾乾的衣服(內心警報大響~心想難不成四格跟他老母告狀嗎?)

不過婆婆買上又接著說,因為她不知道我想怎麼擺,所以想說等我來再讓我自行去變動(警報解除)。

 

是說結婚後我覺得要提防的不是婆家的人,而是我老公四格先生本人!!

阿ㄋㄟ乾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前準備 新房 衣櫃擺設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