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日子飛快來到一個禮拜產檢一次的倒數階段,

下一篇可能就是紀錄寶寶成長的瑣事了(是說要跳過生產那麼刺激的過程嗎?)

最近睡覺前都會跟四格聊好久的天,聊他的工作、聊我的夢想、聊一堆有的沒的生活大小事,

然後他再摸摸我的肚子跟阿肥說該睡覺了,我們都很珍惜現在這寧靜又美好的時光啊!

畢竟過來人爸媽都說生出來之後會想塞回去....(抖)

9

36週阿肥來到2430g,我的體重大躍進多了快兩公斤,

每次走樓梯我都說我能體會胖子的心境了,真的很喘!!

這次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健保)跟披衣菌(自費)的檢查,是內診採樣,

雖然對於內診我一直很恐懼,但幾次下來好像越來越駕輕就熟,褲子都脫的很自然這樣(羞),

走出診間我都不斷問自己我的少女魂蕩然無存了嗎嗎嗎嗎嗎?

但此次內診真的不會很痛,媽媽們可以不用太擔心!

這次也順利的通過這生產前最後一關檢查囉~

1

參加好友婚禮時獎金一把抓寫了阿肥的名字,結果沒想到真的就抽到我們!!!!!

(看來阿肥不但是個健康又乖巧還很幸運幸福的寶寶阿~~~~~~~)

原本我想拿去買消毒鍋,愛女心切的爸爸說這筆錢要存下來給阿肥,所以消毒鍋由他買單!

5

後期一個禮拜就可以看阿肥一次,其實我越來越期待她出來跟我們見面的日子,

這次我只胖了0.1公斤,阿肥長大了250g來到2680g,

看來牛排跟酪梨牛奶真的有用耶!!!我整個超開心的~~~~

醫生說可以開始運動了,但我只有假日跟四格出門會走比較多路,在家裡還是跟河馬一樣緩慢移動...(完了完了好怕會陣痛很久很難生阿)

6

最近假日的活動就是逛婦幼用品店採買阿肥的東西,

第一次去逛我們兩個都不知該從何下手,四格還拉著我去看電動玩具車跟小馬桶(來亂的嗎?)

是說我們算滿晚才準備的,後來因為老娘一直想買到最實用又優質的產品所以上網爬文做了很多功課...

2

剛好這期間有好友去日本,有一大半的東西(貝親奶瓶、衣服....)就託他們從日本帶回來比較便宜,

在準備這些東西的過程其實很有趣,連四格都會忍不住對這些可愛的小東西著迷...

第一樣入手的東西是嬰兒床,好期待它們組起來的樣子!

耳溫槍跟擠乳器誤打誤撞下反而買到算便宜的價格,超幸運的!!!

8

不過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的沒錯,原本四格想要買球鞋,結果去逛街看來看去都看小孩的鞋,

還不斷對著我的肚子問說阿肥你喜歡嗎?(爸爸買給妳~~~)

幾次之後我們越來越能掌握採買的重點,然後都會採重點一次買齊的方式,

四格扛著這些東西走在路上時還不斷碎念說:阿肥,爸爸為了妳連型男都當不成,還要背媽媽包在路上走!!!!!!

為了平撫他受傷的心靈我還請他喝貴鬆鬆的珍珠奶茶安慰他

但看著他跟我一樣慢慢接受我們即將轉變的新身份也開始期待阿肥到來,我覺得好幸福

4

這次去產檢是一個大打擊,雖然我才胖了0.2kg,但阿肥只成長了20g來到2700g....

等於根本沒什麼長大阿!!!!!!!難不成也是喝膩了酪梨牛奶嗎?

醫生說他的腹圍一樣小兩週,害我很擔心會不會他的吸收不好,開始胡思亂想......

好希望快點生出來讓我看到健康的阿肥才能安心唷!!!

10

婆婆幫忙我洗了阿肥的紗布衣,加上恩典牌有30件耶!!

連四格都加入晾衣服行列,我們都好期待阿肥到來(建議媽咪們可以早一點點清洗,不然肚子大著要自己洗很累)

11

這幾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會驚醒以為自己破水,四格也睡一睡會忽然跳起來看我!

新手爸媽現在時時處於備戰狀態,倒數13天囉~~~~~~~~~

醫生跟護士不斷提醒若有落紅、破水、規律陣痛要馬上回診唷!(若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還是回診比較安心啦)

7

阿肥又收到禮物,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衣服媽媽再度融化,

期待期待期待,邊整理邊期待,再加上一點緊張害怕整個超矛盾的心情呀!(好糾結的孕婦)

 

#希望阿肥平安健康的出生,媽媽會努力咬牙撐過陣痛的

#謝謝老公整個孕期的體貼與陪伴,下班還會記得帶章魚小丸子給我

#現在想著做完月子後要大吃什麼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