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09929

懷孕到現在32週以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和四格都很幸運,

因為我本身沒什麼孕吐或者其它不適,也很少像傳說中那樣忽然想吃什麼叫四格去買,

第一次大崩潰是在七個多月的時候,原因只是四格原本答應要帶我去基隆夜市,結果他跟朋友出去太晚回來就改說去逛輔大花園夜市(是的!!沒錯!!孕婦的怒點很低)

我賭氣不去,他回家時我已經躺在床上擺著撲克臉要睡覺,一看到他火都來了然後開始大哭,

四格一開始還拍拍我說我這樣太激動對寶寶不好,然後不到五分鐘就聽到他打呼....他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老娘哭濕一條棉被,內心一直吶喊等天一亮我就要離家出走遠離這沒良心的男人!!

結果隔天四格起超早,還巴結討好地說要買早餐給我吃我就氣消了!(好弱)

S__22609934

這次則是莫名其妙的二度崩潰,產檢後沒幾天,睡前我還吃過餅乾,但半夜阿肥一直在我肚子裡激烈的跳舞,

睡睡醒醒好多次,三點多再度被阿肥踢醒,這次覺得肚子很餓,所以跑去拿了土司來吃,

誰知道還吃不到半片我就開始乾嘔,再又餓又乾嘔的狀態我就抱著那包土司坐在椅子上開始流眼淚,

四格整個被嚇醒(是說大半夜睜開眼看到這景像應該滿驚悚的),後來還是持續睡不好直到天亮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起來了!

我一動四格馬上起來,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阿肥還有在動嗎?然後我跟他說我好想吃漢堡......(真的整個腦子都是漢堡)

原本以為四格會像以前那樣叫我吃其它東西就好,結果他馬上起床去幫我買漢堡之後再去上班

我跟姐妹講這件事情時她整個大笑說四格好可憐要上班還要應付情緒無常的孕婦老婆,而且乾嘔就乾嘔哭什麼哭阿!?

其實我內心也有些愧疚,畢竟他是養家活口的金主阿!我這樣對金主乾厚?(是說想歸想,老娘還是很開心的把漢堡吃光了)

S__22609928

上次醫生說阿肥肚圍小了兩週,叫我再多吃點,這兩週我婆婆可是天天煮肉給我努力拼命吃,

結果兩週媽媽胖了一公斤,阿肥卻只多了300克,來到1850,然後肚子依然太小

不過這次在照超音波時阿肥剛好打個大哈欠還很賞臉的把手放下來給我們看,還嘟嘴,超可愛啦!!!

S__22609932

因為阿肥太瘦,四格就一直叫我要多吃一點,特別是牛排,

中午傳LINE給我也是先問阿肥吃飽了嗎?

S__22609930

可能是我的肚子越來越有存在感,所以四格也越來越有感受自己要當爸爸了,

以前都要一直強迫他才會摸我的肚子或者跟阿肥講話,為此我還一度覺得他不愛寶寶,

這個月開始他會主動摸我的肚子跟阿肥說話,正當我覺得畫面很幸福時他還是會很機車的跟我說:妳真的有變壯耶!!!

S__22609931

收到朋友給阿肥的禮物,超可愛的小襪子!

我還一直驚呼說腳有那麼小嗎?真的可以穿嗎?超可愛的啦~~

另外好友去日本剛好可以代買阿卡將的東西,所以我開始著手準備嬰兒用品與待產清單,

一準備才發現好多功課要做喔!!!而且我總是很容易在衣服失心瘋...

隨便買一買也是好幾個萬飛走了!之後再來分享囉~

IMG_2944

越到後期不舒服的症頭越來越明顯,最痛苦的是坐不住(尾錐會酸痛)還有晚上起來尿尿時整個恥骨酸到爆!!

每次翻身我都會忍不住嘆氣,然後四格就會起來幫我蓋棉被!(覺得感動)

發現一個有趣的app"孕照總動員",有點可惜到後期才發現所以一開始進度就是85%啦!!

如果從懷孕開始到卸貨都紀錄應該很有紀念性~~(第二胎再來)

IMG_2984

34週我有點流鼻水肚子痛小感冒,晚餐還一度吃不下,

四格都會叫阿肥乖乖不要讓媽媽太辛苦!(其實阿肥真的是我的天使寶寶,一直很乖胎位也都正常)

雖然不舒服但我的體重還是上升突破12公斤,阿肥也來到2190g(四格還是覺得太小),看來我達到醫生說的16kg一點都不難嘛!

今天阿肥很賞臉,連醫生都說整個側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唷!!

拿到照片我一直拿著照片問四格阿肥到底長得像誰呢?說真的超音波照片我還真看不出所以然~

IMG_2949

現在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無止盡的耍賴跟撒嬌阿!

生過孩子的朋友說等阿肥出來我就會立馬從娘娘變丫環了,所以想說現在多跟四格兩人世界一下!

但他非常沒良心的看著老娘水腫的雙腿然後伸手過來大概捏了五下(沒錯!!!!就五下!!!!)就說好了~快睡覺吧!!

孕婦當自強阿!!

隔天洗完澡我一直碎碎唸說:阿肥說媽媽今天手好酸沒辦法拿吹風機吹頭喔~~~阿~~~吹風機好重好想有人幫忙吹頭喔!(幼稚的孕婦)

然後就看到有個像風一樣的男子立馬出現在我後面幫我吹頭!

果然,以後什麼都要套上"阿肥說"

 

老公,阿肥剛剛跟我說明年媽媽可以出國旅行唷!!

 

倒數了,每天睡前總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與阿肥見面與之後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照總動員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