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4

終於過了三個月這一關

那時還是寒冷的2月阿~~~~

因為一路吃好睡好也幾乎沒有什麼孕吐問題(阿肥對媽媽好好),

反倒是胃口大開整天都很想吃肉,時常中午才剛吃完飯下午兩點多又抖著手跟四格說我餓了!!!!

就這樣默默胖了兩公斤...

變胖這回事我和四格原本覺得是阿肥在變大很正常,甚至早在12W之前就因為原本牛仔褲穿不下去買了孕婦牛仔褲來穿,

結果某次參加媽媽教室,主講者說12W內寶寶根本就很小,一般不會讓孕婦變胖........(哈哈哈哈,那我是什麼狀況?)

S__17170489

IMG_0374

雖然才做完頸部透明帶沒多久,但很開心又可以看看阿肥啦!!

比起第一次產檢頭跟身體越來越清楚囉!!!!

我覺得阿肥就像河童君一樣悠哉的躺在我子宮裡,嗨~~~~阿肥!!!

S__17170488

 

小傢伙把手放在嘴巴還是遮住臉呢?

醫生有說可能是女生,但這個週數還不能很確定所以要等下次產檢才能確定,

四格一開始有一點點小失落,因為他一直很期待是男生說他要教兒子去賽車,

後來他說:阿肥,沒關係!那就爸爸載妳去賽車吧!(這位先生,是說阿肥說不定想要在家玩玩具好嗎?)

我倒是開始在煩惱如果是女生真的要叫阿肥嗎?

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囉!!!繼續回家當皇太后的日子啊!!

 

#從知道懷孕到此時額外補充只有葉酸(每次吃葉酸都覺得有濃濃海藻味從喉嚨冒出來,會想吐),口味沒有任何改變,正常飲食!

#關於孕吐這件事我是都沒有發生過,只有在偶爾早起沒睡飽會乾嘔幾聲,但因為以前沒睡飽也會這樣,所以老娘還是在快活孕婦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