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170490

當孕婦的好處滿多的,其中就是可以奴役老公(大誤),哈哈哈!

這陣子偶爾情緒會滿激動的,比如說叫四格抱我他回我說不要,我就會立馬掉眼淚,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好笑,不過我都會跟自己說這就是孕婦啊(攤手)

會安排這次檢查是因為懷孕初期我在國外有吃藥,而且藥早被我丟了不能確定是什麼藥,

加上還去除毛、拔智齒、喝酒.....等等一堆不該做的都做了,讓我們很擔心會對寶寶有影響,

所以當時在台兒做完頸部透明帶檢查後在高層次前我們是先預約了這項早期胎兒結構篩檢。

 1

2 

一樣是用超音波檢查結構檢查,主要是研究發現有些心臟異常可以在這個階段提早發現,

因為沒有特別要寶寶呈現什麼姿勢所以比上次頸部透明帶快速許多,

cats

此次檢查費用為1700,

在檢查時醫生有提到很多器官還沒發育成熟也看不出來什麼.....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我應該會選擇直接做高層次而跳過這一個檢查,

醫師有說阿肥應該就是女生唷!!

 

一樣一切正常!阿肥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呢!!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