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995399  

從結婚、渡蜜月、到新環境找到新工作,開始適應四格家生活,

這一連串事情都在短短兩個月內完成,

因為整個太匆忙,正當我還沉浸在準備展開新生活的兩人世界氛圍裡時,

想都沒想過生命會在此時帶給我一個大驚喜!

 

蜜月回來後沒多久我就發現MC遲了,因為生理時間一向很規律,偶爾壓力大之類會有遲幾天的狀況,

想著可能是蜜月時中暑吃藥以及生活變動太大所帶來的影響所以也不以為意,

生活依舊,甚至拔了智齒、做了除毛、喝了幾攤酒、吃了很多四神湯薑母鴨...夜夜笙歌等等(事後想想才驚覺真是萬幸)

 

MC遲了11天,我們決定去逛家樂福時順便買驗孕棒驗看看,

此時我跟四格仍覺得一定不可能是懷孕(我們這陣子太忙了根本沒空,連蜜月我都中暑躺了兩天)

所以四格總是捏著我的肚子肉說老娘是要生阿肥(肥肉)嗎?

但那天晚上要睡覺時我忽然摸著我的肚子說:嘿,寶寶你如果在裡面,要乖乖的長大喔!我會去看醫生檢查保護你的!

 

隔天買了驗孕棒,抱著怎麼可能的心情去驗了,結果......媽啊!怎麼有兩條線?

我不可置信的走回房間,四格立馬衝進來問我狀況,我還很冷靜的跟他說:怎麼會是兩條線?

我們兩個當下是先研究使用方法有沒有錯誤,接著四格忽然說:靠!我要當爸爸了!?就跟妳說我很猛吧!(先生你有事嗎?)

 

於是我們馬上奔到婦產科去,醫生說超音波什麼都沒照到,尿驗出來是很淡的兩條線,可能是懷孕了,叫我下週再來,

出了婦產科我跟四格很疑惑的看著對方問:啊這樣到底是有懷孕還是沒有啊?

這一週心情真的是很奇妙,除了擔心之前做的那些事會有影響之外,也不斷在問自己這是真的嗎?真的有寶寶嗎?我不是才剛當新娘嗎!!!!!!!(尖叫)

過了一週再去檢查,醫生有照到小黑點了,大約五週大小,真真正正的懷孕了!

但要再觀察才知道是有正常長大還是萎縮(因為照我說的MC週期醫生覺得有些偏差),

這下可好了,的確有懷孕這件事雖然不可思議但也非常開心

但聽到萎縮兩個字又讓我開始擔心......到底要不要這麼折磨人!!

 

走出婦產科後四格立馬又教官上身叫我好好走不準亂跳,好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孕婦生涯,

我懷孕了!!!

立馬從新娘身份變成老娘了...

原來我身上的不是阿肥是寶寶啊!!

IMG_1028

是你啊寶寶

歡迎來到我們的生命之中(怎麼有點像廣告台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驗孕
    全站熱搜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