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終於要開始動工寫蜜月之旅的遊記啦!!

當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到機場坐早上十點長榮航空(四格堅持要I SEE YOU)的班機,

照片是旅行社送機人員在幫我們劃位的認真背影,

因為是兩人團所以在台灣這裡沒有領隊唷(可以選擇自行前往劃位或請旅行社的人幫忙劃位)

03

雖然起了個大早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但我們都超期待即將來的旅程,

因為上次一起去澳洲有領隊隨時跟在身邊,這次在台灣這只有我們自己,感覺好像要去冒險!

cats

經過五小時的飛行,吃完飛機餐睡了一回,終於到達巴里島啦(和台灣沒有時差),

通關的手續旅行社有印製一張說明,所以出關沒什麼大問題,但真的排很久的隊就是了...

一出機場就趕忙尋找我們的導遊,他舉著我們名字的牌子在大廳迎接我們,

四格整個受寵若驚說差點以為自己是明星(是說整個大廳都擠滿拿牌子的人好嗎?)

在機場外導遊國利讓我們跟一位好像專門在那換鈔的先生換了一些盧比,他說是認識的不會有假鈔而且匯率差不多,

接下來有小姐來幫我們帶上迎賓雞蛋花圈,宣告我們正式來到渡假天堂巴里島啦(我們倆則是一臉剛睡飽完全狀況外的感覺)!!

跟司機會合後,導遊在車上很認真的講解盧比的面額及用處還有一些風俗注意事情,

另外因為時間上安排的關係,行程的先後順序有做一些調整,因為整體內容沒變所以我們也樂意配合囉!

04

第一站來到TALAGA熱石按摩,剛下飛機人還在放空還沒完全放鬆的融入巴里島,來按摩是很好的選擇,

05-1

這間spa整個環境是非常放鬆而且清靜的,我們到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又是當大爺的感覺),

05

在大廳會先讓我們選擇想要的精油,一共有三種選擇,也有附上精油功用的中文說明,

我已經忘記我們選什麼了......就每個開來試聞看看,然後挑喜歡的味道囉!

05-2

大廳旁的造景,旁邊的花就是他們每天祭祀用的花,在外面地上盡量不要踩到喔!

06

按摩的房間雖然很簡單,可是完全充滿巴里島的風味,可以把貴重物品鎖在中間的小櫃子裡,

一開始會先幫我們做腳部去角質,再來要全身脫光換上他們準備的免洗內褲,

在國外第一次按摩初體驗,這時我們都還超拘束的,

四格開始擔心脫光光會有危險,還一直在意這樣不就被人看光光?並警告我不準睡著!!!

07

接下來就是120分的按摩時光,超舒服的,精油搭配熱石真的很特別,一開始放上熱石時我有緊繃一下怕太燙,

但後來真的越來越舒服,所以我們都忍不住..........睡著了!!到叫我翻身才驚醒...

08

按完後全身非常古溜跟放鬆,也完全不在意全身被人看光這回事,哈哈!

整理好回到大廳還準備了暖呼呼的薑茶等著我們,喝下去整個人再次暖了起來真的好棒!

我們也調整好迎接這放鬆悠哉的巴里島了

09

睡眼惺忪的我們不忘在脫光光初體驗的地方來張大合照,旁邊就是我們的導遊啦!

最後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準備小費的錢都在四格口袋,四格想說小費一起給意思一樣他們應該會自己分,

所以他把兩美金通通拿給他的按摩師,結果他的按摩師很開心的收起來了,我的按摩師還站在旁邊癡癡看著我

我只好手忙腳亂的趕快翻出包包再拿兩塊美金出來,這裡告訴我們要記得:自己小費自己給啊!!!!

10

按完後肚子真的也餓了,我們來到BALE UDANG水上餐廳用餐,

我一直超期待覺得在這裡用餐一定很浪漫,

10-1

結果原來不能先訂涼亭,我們到的時間又比較晚,所以獨立的水上涼亭位子已經客滿了!!!!

國利幫我們問了兩次都沒有位子,我整個超心不甘情不願但也沒辦法只好坐在普通區用餐。

如果跟我一樣有少女魂堅持想坐在水上涼亭位子記得先跟導遊詢問一下!

11

12

其實普通區也很有南洋風情,但感覺就跟一般餐廳一樣沒什麼特別嘛!

13

我還是硬挑了靠近水邊的位子坐,

四格安慰我說我們是在超大的水上涼亭上吃飯啊(也太太太太太大了吧!翻白眼)

14

吃的東西基本上都包在行程內,一切都由國利去處理我們也沒特別要求,就坐著等吃就對了!

國利說來到巴里島要適應他們一切慢慢來的步調,所以上菜比較慢也不要催促他們,

結果餓翻的四格一上完菜就低頭猛吃,完全忽略我這新婚驕妻在一旁試圖想邊吃邊跟他聊天,

我覺得旁邊的巴里島人都在笑我!!!!為此我還發脾氣罵四格說你是飯桶嗎!!!結果他很無辜的說他想說先吃飽再來聊啊...(攤手)

15

菜色都是巴里島風味,蝦子跟沙嗲甜甜的醬料很符合我的口味,另外蝦餅底下我忘記是什麼,類似涼拌印象中很下飯,

其它比較普通,有炸魚塊、炸茄子跟一些忘了是什麼炸物,配上他們的甜辣醬還OK,但我覺得醬有點偏辣,

另外巴里島人吃青菜都沒在切,超長一段啦!!我一直感覺好像在吃草喔!

16

雖然沒大魚大肉但這一餐還滿豐盛的,兩個人絕對可以吃很飽(有飯桶四格掛保證啊),最後還有水果唷!

另外一人一杯椰子水加檸檬裡面還有椰肉的飲料!!其實喝到最後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是什麼...(椰子水不是透明的嗎?)

18

吃飽喝足後我們來到第一間酒店,位於庫塔海邊的HERITAGE BALI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門口看起來小小的,我一開始有點失望,但進來後左轉到大廳感覺別有洞天囉!

19

國利幫我們辦入住手續時我們就坐在旁邊享用迎賓飲料囉!有專屬的導遊真不賴,整路都可以放空。

這裡入住要押金美金100元,退房時會歸還!我們入住的是SUPERIOR房型。

20

國利很盡責的陪我們到房間確認一切沒問題後才離開,一進門看到這天鵝我就大笑了,真的是好浪漫的巴里島阿~

21

房間整體是乾淨明亮的白色,設備非常新穎,設計較偏向現代感,沒有陽台但有落地窗,床很大我超級滿意,

22

洗手台旁邊是浴缸,算滿會利用空間的,跟床是用白色簾子隔開,用簾子做隔間讓視覺上感覺比較開闊,

22-1

但浴缸我覺得只有好看超級不實用,第一晚很開心想泡澡,但除了水太弱還有點黃黃的之外,就是一不小心水就跑出來了!

我實在太害怕會把房間搞到淹水,所以後來完全沒用到浴缸

23

在研究飯店時有看到很多人說麗庭酒店特有的傳說中LV授權行李箱造型MINIBAR!

不過我覺得本尊很普通,只有一開始國利介紹時有開一下!這裡面的東西使用都是要付費的唷!

24

衛浴是分開的很棒,要上廁所也不用擔心洗澡的人要等太久,四格上廁所時我還在旁邊不斷鬼叫~哈哈

25

因為飯店就位於庫塔街的鬧區,所以在房間待一下後四格便被我拖出去逛逛,

沒想到晚上十點多他們就開始收攤了,我還走進一條小巷因為我覺得會通到另一邊鬧區,

誰知道繞來繞去加上店家陸續關門路有點黑害我開始有點害怕(建議想逛的人要早一點來囉!)

其它還開著門的小店都賣些衣服鞋子手工藝品之類的,幾乎大同小異,

因為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外面走走看看!

26

最後在便利商店買了兩瓶口味很像冰火的氣泡酒跟椰子水和一些零食就回飯店休息啦!

酒店對面就是海邊唷!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就沒走過去,天亮就能看到整片海灘囉!

今天行程很輕鬆(通常第一天行程不建議排太滿),

 

除了搭機會疲勞外,輕鬆的行程可以稍微調整好心情跟步調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旅行囉!

期待明天有烏布皇宮和烏布市場的行程,還有最期待的豬肋排耶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