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167

喜糖應該是目前婚禮上最老少咸宜不可或缺的角色了吧!

以前我舅媽還跟我說去參加婚禮要拿七顆喜糖,然後遇到不順心或不快樂就吃一顆,吃完就會幸福滿分。

我是不知道準不準啦!但我每次都會照做就是了...

所以雖然喜餅有附贈,但我仍然想要獨特一點,並且有我自己喜歡的元素在裡頭,

這樣讓好姐妹們拿七個回家也比較有代表性嘛!!(才不會一拿回家就忘了那是我的喜糖!)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二進小物與送客喜糖囉!!

IMG_2296

現在很多人會把二進小物改成迎賓禮放在每一個座位上讓人人有獎,我覺得這想法也滿不錯的,

才不會又發生有小孩沒拿到立馬大哭或者飯後有長輩再來索討的尷尬場面,

不過我個人的私慾就是想在結婚這天當公主然後享受被大家簇擁的感覺,所以還是選擇在二進時邊走邊發!

我選擇的是巧克力棉花糖棒棒糖,我本身很愛吃棉花糖,沒想到裹上巧克力之後造型變得好可愛!好有童話的感覺!

原本怕太甜,沒想到大家都說超好吃!!也很適合小孩子老人品嘗!

cats

這是其它的樣式,我覺得也超級可愛!!拿去佈置也很討喜!!推薦給大家參考!!

6

接下來是送客喜糖,我的婚禮充滿了童話與蝴蝶結,喜糖當然不能錯過,

當時婚禮主持人還在最後默默問我說是不是很愛蝴蝶結,因為她發現我到處都有這元素!

繽紛的顏色跟可愛的造型,姐妹們還有帶回家收藏!哈哈~

20141018_0305

20141018_0306

結婚時我還把一些蝴蝶結喜糖拿去做場佈,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果然是百搭啊!!

也為原本素雅的相本桌添加了繽紛的顏色,感覺更活潑熱鬧囉!

結婚那天我和四格各拿一種喜糖,他拿喜餅公司贈送的,我拿蝴蝶結,

結果發現贈送的喜糖反而有些人不太愛拿(還是四格人緣不好),反而是蝴蝶結喜糖連鄰居阿伯都忍不住挑了好幾個,

真是讓我好有成就感呀~~~

 

附上喜糖粉絲團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My Candy 賣糖果的女孩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