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4_134629  

選婚紗公司拍婚紗照、挑選禮服是我籌備婚禮的第一步(是說我和四格也想不到別步可以先走),

但在網路上很難找到青樺的分享文,所以我就熱血的發了這篇文章,

 

會挑中青樺是某次我為了當朋友婚禮的伴娘要試禮服而來到中山北路,結果走錯方向,

所以索性把整條中山北路的婚紗櫥窗都逛了一遍,

我和四格就一路討論著那間禮服最美麗、以後我們結婚要到那一間拍婚紗,

逛到青樺時,四格停下來說:這間看起來很氣派、質感不錯,乾,門口的禮服超美啊!就這間吧!?

當時我以為他只是亂唬爛我,所以就說好啊!就來這間!!!

不過我回家還是有偷搜尋一下青樺的評價啦!當時的印象是:挑片沒壓力、價格硬、攝影強、服務態度好!

 

然後默默兩年後3月的某一個下午我們非常臨時的來到青樺(但四格堅持這是他給我的驚喜),

就這樣照著兩年前的計劃(這算計畫嗎?)開始一步一步進行著婚禮的籌備,

首先我們沒有看過別家婚紗公司,所以無法分析誰優誰劣

再來是我們非常瀟灑完全沒有做功課就進了青樺,然後莫名其妙就簽好約了

只能就我個人的經驗分享囉!

20141003_180710

那天來到青樺是由門市人員VIVIAN接待我們,當時我們婚期根本都還沒出來(就說真的是很臨時的第一步),

只跟她說確定訂結會分開,然後我想了解包套內容,

裡面空間滿寬廣的也讓人很放鬆,試衣間像城堡一樣很特別,

VIVIAN很親切的介紹了一些店內主打特色及包套內容(應該是,我本人有點在放空),

青樺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最吸引我的就是挑選婚紗照片時,全程新人自行操控

不會有門市人員來打擾或者壓力,我有偷看旁邊在挑照片的新人們真的都是自己來唷!

新娘們最在意的禮服部份

青樺沒有什麼VIP加價區,只有新禮服穿前三次會依序加價,第四次開始便不用加價人人可穿,

新人無法親自進到禮服室挑選禮服,由禮服秘書挑完拿出來讓你試到挑中喜歡為止。

再來便是青樺主打的攝影師部份,

有些攝影師是要加價的,五千到一萬都有,就依照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去挑!

接下來是拍照當天部份,有給一份外拍景點表可以參考,提供假捧花(其它道具自行準備),

不能側拍,台北縣市以外要加收跨區費(印象是$2000),婚紗基地門票自付,

造型師跟外2-3套$5000、4套以上全外景$8000外景車4小時$1700,超過一小時$300

剩下的就是比如安瓶$500、NUBRA$2280,至於相片加挑要多少錢我就沒在記了,我覺得我不需要(超有信心)

◎每一年的價格、每一季的優惠活動不盡相同,每個人的需求也不一樣,我覺得這部份直接到現場詢問最清楚!

之後禮服秘書雪瑩問我想不想試穿看看禮服,我還沒講話四格就回說不用啦!!那麼麻煩,訂就直接訂了吧!!

被我狠瞪了兩眼後,我還是去試穿了!!試穿前雪瑩有先問我喜歡怎樣的風格,

老娘非常果斷的回她:公主,我就是要當公主!(然後再也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當天我試穿了三套白紗,不得不說白紗真的好漂亮,質感也超級優,很細緻,讓人眼睛一亮,

而且每一套都正中我心就是我愛的風格,雪瑩太強大了!(禮服這部份會再另外發文分享)

總之四格看我穿完也覺得實在美翻了,我們考慮的是中間價格的包套,

當時有個活動是立即下訂就多贈4組及造型師跟外(原價5000)免費,

在我很冷靜說我要回家考慮時,眼睛還在冒著愛心的四格立馬給了三萬下訂

我們沒有什麼額外的要求(其實也因為我們都沒做功課根本不知道要要求什麼),

就請VIVIAN告訴我們那些是必須要的,還有她能夠給我們什麼有用的東西(我真的不想凹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回家積灰塵)

IMG_0277

總結一下最後我們的包套價格是$65800(我是訂結分開唷!)

包套內容:

1.18吋照片26張+贈4張=30張

2.質感相本1本

3..24吋放大照1張(含框)

4.簽名綢2張(也可以選簽名冊)

5.圖檔光碟dvd1份

6.謝卡6底600張

7.桌上框2個

8.娘家本1本

9.掌中本1本

拍照當天:

1.白紗2套、晚禮服2套(內、外各2)

2.新郎西服2套

3.新娘4套造型+新郎造型(造型師懷懷)

4.攝影師鍾鳴

(外景車4小時$1700自付、婚紗基地門票自付)

訂婚當天:

1.晚禮服2套

2.搭配飾品2套

結婚當天:

1.白紗1套

2.晚禮服2套

3.捧花

4.伴娘服2件(加一套$3000)

5.女花童服2件

6.結婚禮盒(禮金簿、結婚書約、喜字6個、12版帖、名條一份)、車綵、門把花、胸花6朵

雖然事後很多在別家婚紗公司拍照的朋友覺得我們被坑了、太貴了...等等,

有些組數跟我們一樣的朋友一開始包套價格的確低很多,但後來東加西加又或者加挑很多照片,最後價格還比我們貴很多,

所以我覺得是個人怎麼選擇,每個人的需要不一樣,挑選最符合自己的需求比較重要,

像我很容易被慫恿而猶豫不決,青樺獨自挑片就超級適合我的啊!!!

而且相本那些東西都很有質感,我媽一直說比隔壁鄰居的高級多了(默默在這得罪鄰居哈哈哈哈)

網路上說的挑不到禮服的狀況我完全沒發生,我覺得禮服也很美,

我選擇青樺的主要原因:服務好親切、白紗、禮服質感很棒很美、挑片沒壓力、包套內容談妥後不會再額外巧立名目收錢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做好功課再到婚紗公司比較好,能比較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不需要什麼,

這樣在談包套內容時會更能貼近符合自己的要求唷!

另外很推薦我的門市人員vivian(很阿莎力坦白,沒矇騙或凹完全沒做功課的我)

還有禮服秘書雪瑩(專業度高眼光超級準,並且很有耐心也讓我試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禮服)

希望以上文章能幫到想要去青樺婚紗的人兒們唷!!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