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今日行程:

宇治平等院→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伊藤久右衛門、中村藤吉→伏見稻荷大社→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飯店

一進到蒙特利格拉斯米爾的房間,覺得就讓我待在這裡喝酒吃東西就好了(姐走的是酒池肉林的風格)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邊間,所以有兩扇大窗戶(同伴的兩人房就沒有那麼厲害了),

首圖這景象就是我們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樣子!!!不用去梅田藍天大廈了這裡就夠美!!!!!

選飯店王這次選到個美景飯店整個心花都開了,這大概是我大阪除了黑門市場外最喜歡的地方吧!

2

1

拉回現實首先我們要從京都移動到大阪,因ICOCA餘額不夠所以我們先去儲值了,

我本來圍在旁邊觀看,但後面排隊的人開始有點多我就退到一旁了,

反正看到ICOCA是插在左上那個地方,然後照指示就行了(超不負責任說法)

4

6

7

在研究京都到大阪轉車問題時也耗了我和姐妹大半體力,

當時查資料發現梅田車站因為結合六個車站很複雜是大魔王,所以我們盡量想避開這裡,

搭JR東海道本線(姬路行)從京都到大阪,然後轉地下鐵四橋線到難波站,

是說細節(到底坐什麼車之類的)我真的記不得了,但沒有想像中困難,車站的標示很清楚,

我們就這麼一路順順的到達飯店,還不斷唱秋說EASY嘛!!!!

8

9

我們在大阪住的是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連結官網,hotel.com請自行連結)

這是一家連鎖的飯店,在日本很多地區都有,

會選擇住這間是因為交通地點真的很方便,要到機場隔壁就可以搭利木津巴士,坐地鐵也很方便,

重點是樓下還有超市太太太太太適合我了(光這點就直接雀屏中選加到滿分不考慮其它哈哈)

飯店的大廳不在一樓,要經過長長的走廊(很像畫廊),搭電梯到22樓就可以check in,

替我們check in的飯店人員英文超棒,完全沒有腔調就是個老外說英文來著,

因為他英文太溜還讓我們當場愣住30秒,哈哈哈,整個弱掉!!

9-1

(圖片取自HOTEL.COM)

飯店大廳景象,算是一家走高級路線的飯店無誤!!仿英國莊園的風格在小地方也讓人感覺精緻,

在大廳是不能吃東西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旁邊就是山王美術館,為了維持氣氛與整潔而規定,但喝水是可以啦!!

18

19

20

21

另外特別的是大廳旁有一間小教堂,其實真的很小沒什麼特別的,

隔天早晨拍的時候也沒開放參觀,不過出現在飯店的設施之中為飯店更添一層莊重感。

9-2

(圖片取自HOTEL.COM)

同樣用HOTEL.COM 50%折扣時訂房,在這住兩個晚上,因為剛好有碰到週六房價比較高一點,

兩個晚上三人房共$13030,平均一人一晚$2171,不含早餐,

飯店價格原本就比較高,能以這樣的房價入住我覺得很划算囉~ 

22

從飯店到車站不用五分鐘的時間,算是很便利的地點,

從難波到通天閣也很方便,就坐到新今宮站即可,走出來就跟著燈光走就會看到通天閣囉!

23

24

25

原本是安排晚上到通天閣去吃串炸,每到一個地方就是想飽餐一頓喝杯酒,

但可能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晚了,許多店家陸續關門,通天閣周遭也感覺很少觀光客,

27

有地址也找不到天狗串炸也沒找到元祖串炸,因為忍受不了饑餓所以隨意進了一家店,

飢腸轆轆的我們什麼都覺得好吃啊!!但這家店空氣有點不流通,就不特別推薦了,

下次早一點去希望能找到大家推薦的串炸。

回台灣後也好想要像這樣乾杯,可是就是找不回在日本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 

28

出來後竟然開始下雨,我們就這樣隨性的奔跑在街上,

(重點是老娘還有興致拿出相機拍照當做自己在拍偶像劇這樣)

旅行就是這樣隨遇而安才能看到另一面的自己吧!! 

10

12

回到飯店後實在捨不得不多看幾眼眼前這片美景,還能看到通天閣呢!!

索性泡個麵喝個啤酒(是說我在大阪這兩晚差點撐死自己),翹著腳配著美景吞下一肚子的滿足。

13

14

15

16

17

隔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迎接我們的雖然是同一片風景,卻與晚上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美到我連吃早餐都貼著窗戶吃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一大早看到這風景心情馬上愉快了起來,而且感覺他們的空氣好乾淨,是因為冷的關係嗎?

分享這片美景給大家,完全療癒因為旅途感到些許疲憊的心

有機會到大阪一定要住看看這間飯店,但前提是要lucky的有兩扇窗的房型會感覺比較大唷!!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