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每次在安排旅程時,我最不能捨棄的便是吃,

食物更能讓你想起一個地方的味道......(愛吃還藉口一堆)

可惜這次到嵐山時間已晚,好多東西沒吃到

再次真心的覺得嵐山一定要排一整天才行!!!

DSC_0942

嵐電出來的右手邊,有一家網路大家都很推的蛋糕,

雖然剛到嵐山時我也不餓,但就是秉持著見者有份(那招?)的心情,

不管三七二十一手刀衝去買就對了!!

11

ARINCO(點選可連結官網)

營業時間:9:00~18:00(我去的是嵐山店)

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推薦商品我覺得參考就好!

12

 我一直稱這個叫蛋糕捲,然後我點的是原味的,

當時有想過要點抹茶口味,但同伴們都不吃,我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

就先試試原味的囉!!

它的日文名字是アリンコサンド,

我記得我是指著圖片告訴店員的,所以完全不會有錯誤!!

邊吃邊走到天龍寺好開心!!

DSC04495

蛋糕捲¥300,

外層看起來很像吐司的東西其實是蛋糕皮,蛋糕皮的口感不會乾,是濕潤的那一種,

而且它超Q彈,這樣對摺起來還沒有斷掉唷!!!哈哈!!

中間包的是奶油,超級像軟棉棉的冰淇淋,

我不愛吃甜食,但這我不會覺得過甜,是下次去還會再買來吃的東西,

原本想買蛋糕捲,可是行程上攜帶不便只好放棄囉!!

11 (2)

接下來這三忠豆腐一定要大力推薦,這可是在我們差點腿斷昏倒的時候出現的一道曙光,

三忠豆腐就位於通往野宮神社的轉角,其實這附近都是很多人家推薦的店家, 

從野宮神社出來,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其實已經饑寒交迫了,

走出大馬路還看到店家都在收攤心不止是涼了一半而是瞬間結凍,

12 (2)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立馬決定坐下來先吃個東西,

一人先來一碗蕎麥麵之外,我們還合點了一份胡麻豆腐, 

13

胡麻豆腐¥380

這是冷的,而且這豆腐的口感很紮實,是在台灣很少吃過的豆腐,原本很好吃的,

結果吃到一半我問同伴門覺得如何?大家都說還OK,我說,網路上有人說像痰......

然後越吃大家的臉色就越怪,哈哈哈哈哈!!我對不起你們!!

一點都不像痰,我覺得還不錯!!!

16

我點的4號豆皮拉麵¥350,

這超級好吃沒騙你,是我在日本吃的我印象數一數二好的食物(絕對不是餓瘋了的關係)

豆皮甜甜的,配上熱呼呼的柴魚高湯,搭起來口味竟是如此對味,

也有可能豆皮是手工製作(?),所以跟一般外面吃到的豆皮有差異,

14

15

同伴們點的其他拉麵,價位也都在三四百間,

一樣都是幾樣簡單的食材,上來時還冒著熱呼呼的白煙,

平常我是吃重鹹的人,吃什麼都要大量配料或沾醬,這是第一次我覺得食物的原味竟如此簡單好吃!!

  

DSC04640

三忠門口是有幾桌小小位子的,

就像在巴黎坐在街上喝咖啡一樣,我們在嵐山街道上吃著熱呼呼蕎麥麵,

幾碗湯麵卻帶給我們好大的滿足,三兩下就解決了!!!!

來嵐山一定不要錯過這種體驗囉!!!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