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不敢喝傳統的雞精,每次喝了都想吐,內心總覺得雞精這東西就是要做成熱呼呼的雞湯才棒啊!!

還沒懷孕的時候就聽身邊朋友說過滴雞精的好處,

誇讚喝了之後體力真的有變好,而且符合我想把雞精變成像熱呼呼雞湯的願望!!

那時我還在內心打定主意想說從一開始懷孕老娘就要天天喝滴雞精喝到生(是說滴雞精價格偏高,只有懷孕時才敢那麼囂張啊!)

結果我懷孕初期跟牛一樣,完全沒有人家說的不適或孕吐,每天都只吵著要吃肉還胖了三公斤,就忘了滴雞精這回事,

直到六個多月時,有天宅配送來一大袋滴雞精,原來是公婆聽人家說七個月後開始喝滴雞精最適合,

寶寶也比較會吸收,所以特地請認識的人幫忙做的(是把媽媽放在那~~~~),

但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早上都會喝一碗滴雞精!

2

可是自製的滴雞精麻煩的就是一定要冷藏甚至冷凍保存,

有次我要回娘家,公公還特地用保冷袋讓我帶了一包滴雞精回去,

但我臨時決定住一個禮拜,我的滴雞精就宣告斷糧(我公公還很擔心說這樣阿肥會不會營養不夠?)

哈哈,結果被我找到珍苑的蒸雞精是可以保存在常溫底下,

這對於我這像風一樣的孕婦實在是太方便啦~

9

一包70毫升,小小一包做成軟袋式的便利包(好像凍飲一樣),

10

這點真的太深得我心了,不然以我這關不住的個性,我公公可能會叫我背個行動冰箱出門吧...

我後來都在隨身包包放個兩三包,以防又臨時決定去別的地方渡個假也不用擔心沒有滴雞精可以喝!

3

另外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當了孕婦之後開始很在意食物的成份,含太多添加物的產品幾乎都不碰,

我個人還妄下狂語說都不要吃加工過的食品,結果晚餐我婆婆煎香腸我還是忍不住吃了...

加工食品充斥我們的生活,不吃食品只吃食物的原形真的太難了啦!!

所以看到珍苑蒸雞精的成份時我大大嚇到,也太太太純了,就只有雞,連鹽巴都沒有哈哈哈哈!!

加熱方法也好便利,除了一般用電鍋之外想不到隔水加熱就OK,這樣出門在外超方便的!

4

現在是夏天,我倒出來就直接是液體狀,聞起來就是很單純的雞湯味,很香!

5

通常在家裡我都用電鍋加熱,因為我喜歡熱呼呼的感覺,而且電鍋按下去我還可以打兩場電動,

甚至我婆婆有時會先幫我弄好,我起床就有得喝了

5-1

這就是每天早上的第一餐啦!!我都空腹喝完然後吃土司或者饅頭,晚一點會再喝鮮奶豆漿吃別的東西。

珍苑蒸雞精使用12個月以上的黑羽雞,加上運用循環氣密高壓的提煉,強調不加任何一滴水,精華通通在裡面,

喝起來就很像進階版媽媽們熬的雞湯,不油膩而且沒有什麼腥味,我個人覺得滿順口的,一下子就喝光!

一大早就幫肚子裡的阿肥補充滿滿營養啊!!

6

四格在我喝蒸雞精時一直在旁邊說好香喔!(但他捨不得喝,他說給阿肥補就好了)

讓我想到之前跟阿釣夫妻聊天聊到懷孕時的種種,我抱怨四格都不了解孕婦的心聲,

還說因為每天四格要上班時我都還在睡很不好意思,所以在他出門上班時我都會奮力睜開眼睛跟他說掰掰以為這樣有鼓舞作用,

結果在場人夫大怒回說:這樣一點幫助都沒有,妳乾脆不要起來比較實在!!(哈哈哈)

看著他很想喝卻又忍住的樣子,我想到如果他上班前我不是只有跟他說掰掰而是幫他準備蒸雞精他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是說蒸雞精不光是孕婦可以喝,辛苦在外上班賺錢的老公也是可以喝的,

畢竟以後兩個人都需要更多體力來照顧寶寶啊!

7

珍苑蒸雞精方便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而且我用我平常的保溫杯就可以塞進去了!

所以我只要用早上起來上廁所的時間把蒸雞精放進杯子裡就沒問題了!

8

四格出門前看到整個人嚇歪,想說我怎麼那麼賢慧,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平常挑嘴的他咕嚕咕嚕就喝完了,我問他好喝嗎?他說:很純的雞湯!!(材料真的只有雞當然純)

11

看來以後可以多準備一些在家裡,如果是跟我一樣時常睡到自然醒但又想讓老公痛哭流涕的老婆們趕快偷學起來!!

現在珍苑有年中慶的活動,只要在臉書按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蒸雞精唷!!

點我前往(連結都幫你們設好了,大家一起邁向好太太之路吧)

arrow
arrow

    imb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